close
我也不知道我何時開始在意起她了。
 
每次出團,只要是她不小心趴了,我就會故意開玩笑地說:「奶茶又翻倒了」
 
她也會笑(還是哭?)著回答:「QQ」
 
 
嗯,其實我這人就是喜歡可愛的女孩子。所以公會裡面我拉了95%都是女生,
 
這也就不奇怪了,沒辦法,這是我的天性。
 
 
說實在的,當公會裡面一個個可愛小妞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或者說是關心
 
自己的男生,雖然嘴裡說著恭喜,行動上也會故意湊合他們。
 
但其實我心中還是保持一樣的想法:
 
 
「她們都是我的!!你們敢碰嗎?死男人們!!」
 
 
不過這邊終究是有法律拘束的,事實並不能都如我所願,我也只好接受了。
 
 
我當然也知道,當你運氣好到所有女生都覺得你這人不錯的時候,這時你的
 
行為舉止就要更小心了。不然何時你屁股會被桶都不知道,而且也不知道總
 
共有幾個人桶你。
 
 
很可惜的,當你貪心著全部都要的時候,通常就是一個都得不到。
 
這或許就是天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