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的是奇妙的緣分。
 
 
想當初我還是嫩到翻的瑪奇新手,第一次到杜巴頓這城市來,當初我的功力
 
呀,是個碰到大蜘蛛都嚇得發抖的傢伙罷了,甚至覺得灰狼有夠難。
 
 
到了杜巴,又是一堆NPC要開始記名字了,頭在痛的時候,就聽到一個聲音:
 
「請問有誰有小鋤頭?」
 
我反射性地回了;「我有」
 
其實我那時候還沒 check 自己身上到底有沒有,但我記得當時的我是個把鋤頭
 
、鐮刀都放在第二組武器的傢伙。
 
跑過去看是個紅髮俏妞,嗯....我的壞習慣又開始了。
 
點了交易,哇咧!糗大了!原來我練習打大蜘蛛的時候,我可愛的小小鋤頭就
 
這樣噴了!
 
心想糟了,我怎會犯這麼大的錯誤?
 
 
不過臨時想起杜巴有個可愛的大姊姊會幫我們把噴掉的東西收集起來等我們領,
 
我便回她:「等我三分鐘」
 
只看她還在不知所措的狀態,我就快跑到伊文姊姊身邊,把我可愛的小鋤頭領
 
了回來。
 
 
借給了她,並教她在哪邊鋤那該死的番薯,於是-
 
 
 
 
 
緣分真是個奇妙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