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不定,
 
做什麼事真的都沒勁,毫無目的。
 
 
對一些事很生氣,但又知道生氣了沒用,所以...
 
到最後我感覺自己像個冷血動物一樣。
 
「這沒關係,早晚會發生的。」
 
「又來啦?我真是雖阿。」
 
「算了,至少沒有更慘。」
 
想辦法平復自己的難過,換來的變成什麼事都不在乎的自己,
 
好難阿,人生、處事、社會,這一切。
 
==
開始走回頭路,
 
明知道玩那遊戲根本毫無意義,上去練也只是痛苦而已,
 
但是我還是花錢買了月卡。
 
 
「想要做什麼就快點去做。」
 
但我還真的不清楚我在做什麼?
 
一個月買了三個遊戲的月卡,說真的,心裡很難過的。
 
錢很傷,
 
但錢是身外之物,不用一直去計較。
 
無數個矛盾的觀念與想法充斥著我的腦袋,
 
何時能理出個清晰的道理呢?
 
 
==
我只能說我好累,睡覺會失眠,睡久了也不飽。
 
能的話真想去看醫生,但偏偏自己不會想去。
 
好吧,死之前記得去看好了。
 
喔,我不可能自殺的,別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